信州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0日 15:4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23年1月9日下午,信州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信州区检察院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华主持会议。副区长、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局长丁成军,区法院院长肖连华,区检察院检察长胡腾峰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

  会前参观了信州区检察院党性党风教育展厅,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影音制品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及多种表现形式,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接受了党纪教育洗礼。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委员对2022年政法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打算。

  张军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鲜明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聚焦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进一步明确方向思路、任务举措,加强党委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信州、法治信州,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