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2年12月20日 10:2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2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就本次学习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

  吴树俭在总结时强调,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示范引领,在“深学”中提高理论素养。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积极主动及时跟进学、带头引领坚持不懈学。二要把握核心要义,理解深刻内涵,在“细悟”中站稳政治立场。要善于坚定信心悟核心、善于思考问题悟原理、善于自我革命悟内涵,结合当前全市政法工作难点、热点、堵点、盲点,在学习中多思考、多推敲、多研究、多领悟,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实干能力。三要提振实干状态,激发奋进动力,在“笃行”中践行使命担当。要切实答好维护群众利益“基础卷”、要勇于破解市域社会治理“难题卷”、要全力交出平安上饶建设“提升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