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22日 15:23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1日,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上饶市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要求,聚焦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法治上饶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树俭强调,法学会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法学会党委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推动法学会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在服务决策上作贡献,在服务实践上争作为,在服务群众上见成效,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推动法学会工作的首要职责;要转变作风提效能,狠抓基础创特色,优化管理强队伍,始终把争创一流作为推动法学会工作的最高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