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建设考评上饶述职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27日 16:34 编辑:夏宇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省平安建设考评上饶述职大会召开

陈云作述职报告

12月24日,2022年度省平安建设考评上饶述职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代表市委作述职报告,省考评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就考评工作作说明、提要求;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出席。

陈云在述职报告中指出

2022年,上饶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提升平安上饶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连续7年被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评为平安建设先进市。

陈云指出

一是坚持高站位统筹,坚决扛起平安上饶建设责任。市委坚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坚定坚决讲政治、从严从实担责任、全域全程抓创建,及时化解风险,及早排除隐患,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是坚持高标准推进,切实提升平安上饶建设水平。市委坚持从大局谋划、从细节着眼、分领域突破,全力以赴维护政治安全、优化社会治理、保障社会稳定、保护合法利益、守牢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平安上饶建设各项工作。

三是坚持高水平保障,不断夯实平安上饶建设基础。市委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狠抓队伍建设,强化经费保障,突出考核激励,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干事、有劲干事”,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夯实了平安基石。

陈云表示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实稳定第一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贡献上饶力量。

就做好考评工作,汪立夏指出

▶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对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共同做好平安建设考评工作;

要聚焦考评重点,紧紧围绕普遍性考评、专项工作考评等六个方面主要内容,客观公正评价上饶市年度平安建设情况;

要严肃认真组织,坚持精准检验原则,运用项目化评价方式,确保考核评价事实清楚、有理有据;

要严格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若干意见要求,确保考评过程风清气正。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