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2022年12月15日 15:2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广信区、弋阳县、德兴市、婺源县和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毛哲军在广信区宣讲。毛哲军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和专业辅导。“聆听了宣讲之后,我更坚定了决心,更充满了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发作为,结合望仙乡实际,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绿色发展的崛起之路。”广信区望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杰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海风在弋阳县宣讲。张海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因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各项事业中,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弋阳实践而团结奋斗!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在德兴市宣讲。张平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阐述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围绕“关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精准的解读。“作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的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当前我们将依托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德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主任叶伟强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志强在婺源宣讲。章志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宣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举例子、列数字,让与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廖焕水在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廖焕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会让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上饶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白小雪表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