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上饶市委政法委被中央政法委通报表扬

2022年12月12日 16:3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日前,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向全国政法系统发出《关于对第四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对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主办单位予以表扬。其中,上饶榜上有名!

  通报强调,此次评选出的“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为政法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先进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新时代政法新媒体不断迈上新台阶。广大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唱响政法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筑牢政法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名单

  (江西)

  省委政法委(江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上饶市委政法委(上饶公众APP)

  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西法院微信公众号,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抖音号、头条号)

  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吉安法院抖音号)

  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吉安法警抖音号)

  省人民检察院(江西检察抖音号)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赣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正义南康抖音号)

  赣州市公安局(赣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