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公安当好“宣讲员”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2年12月09日 17:1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细致地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民警走进辖区,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里。

  宣讲中,民警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畅谈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民警在交谈中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公安工作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宣传,做到了既讲“大政策”又讲“小道理”,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

  下一步,经开公安将继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多元化、丰富化,通过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切实做到传播好党的“好声音”,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