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云主持报告会 郭素芳李高兴出席

2022年11月25日 17:34 编辑:夏宇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省委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云主持报告会 郭素芳李高兴出席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陈云主持报告会。郭素芳、李高兴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和离退休厅级老同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梅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和专业辅导。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云在主持时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不断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境界。

陈云强调,

  • 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外延,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学深学透,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 要深入宣传宣讲,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切实做到宣传要深入、宣讲要生动、阐释要深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 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铸就忠诚品格,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唱响奋斗旋律,进一步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针对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以及中央、省属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