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借助多方力量修复坑洼路

2022年11月15日 16:5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期,铅山县河口镇紧紧围绕群众需求,从解决民生实事的角度入手,对河口镇辖区部分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硬化,着力守护居民“脚下安全”,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倾力打造美好宜居的幸福古镇。

  城西社区辖区的檀合出路与工业七路交会处,由于长时间车辆进出,路面坑洼严重,对行人及车辆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河口镇切实用好党建引领“河口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结合“我为城区帮一把”活动,对城区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硬化。此次路面修复硬化项目涉及工字街、老草袋厂小区、檀合出路口及费宏路37号路面,分别由县交通运输局、县审计局、县委信访局及县中等职业学校牵头认领,河口镇党委积极配合。修复硬化破损路面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