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云在赣南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16:0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赣南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罗小云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医学院校,赣南医学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研究和贯彻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到学校办学治校、管理服务各方面,落实到教师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各环节,融入到学生求知求学、成长成才各领域。

  罗小云强调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时常学、反复学、常学常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红医精神,做强优势医学学科,提升教学、科研、医疗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学校内涵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省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前,罗小云来到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实训中心、医工融合实践中心调研,了解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