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2022年10月24日 15:14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细数了十年来,我们党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明确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

  收听收看报告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领导班子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上饶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