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2022年10月01日 17:54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3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及省委、市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听取了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情况报告和委班子成员关于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

  吴树俭指出,作风事关根本、事关全局、事关成败、事关民心。全市政法干警要永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吴树俭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过硬作风。委机关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上饶一域之稳定服务全国、全省稳定大局。

  吴树俭指出,抓作风必须抓团结,委机关干部要持续发扬好的传统,倍加珍惜团结共事大好局面,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让良好的政治生态成为政法机关的亮丽名片。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