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视频会召开

吴树俭讲话

2022年09月26日 16:5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23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对标提升法治力 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络员单位作了发言;广丰区、德兴市依法治区(市)办,市检察院、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

  吴树俭在讲话中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加强学习教育培训、宣传研究阐述、落地落实能力,奋力开辟全面依法治市新境界;要盯牢抓紧深化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改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导检查、积极创新创造,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市新篇章。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