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司法局入企走访助力优环境

2022年09月23日 09:3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全面激发市场主体内在活力与潜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德兴市司法局近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入企入户,同德同心”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德兴市银城街道片区相关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面对面了解市场主体需求,对症下药,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德兴市司法局机关48名干部职工根据划片分工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发展问题并填写《德兴市市场主体营商环境联络表》,面对面宣传及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惠企政策,让政策红利能够实实在在的得到落实,助推各业主更优、更快、更好发展。

  在“入企走访”活动中,干部职工认真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分类梳理并转送相关单位。同时宣传《民法典》《企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政策的“宣传员”、法律的“讲解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加强打造绿色崛起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