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司法局开展二十大期间全市“两类人群”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2022年09月21日 15:51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管控和帮教措施、摸排和化解“两类人群”安全隐患,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9月6日至9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清等一行四人对我市12个县(市、区)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等“两类人群”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案卷、核查平台数据记录以及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对各地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部署实施、风险隐患摸排、重点人员管控和日常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察组成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及一些不规范的操作,当场向司法局和司法所工作人员作了反馈和指导示范,并对于进一步做好二十大期间“两类人群”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