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委政法委对德兴市公安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

2022年09月21日 15:44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20日上午,德兴市委政法委对德兴市公安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建平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益群代表公安局作表态发言,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叶新文主持会议并解读督查巡查方案。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程建平组长指出:政治督察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市公安局要把此次政治督察当做检视自身、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和促进工作的有力契机,切实增强主动接受政治督察、支持配合好政治督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此次政治督察圆满完成。本次政治督察主要围绕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决策部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重点内容开展督察。副市长、公安局长黄益群就德兴市公安局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专题汇报,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政治督察既是对各项公安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德兴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政治督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对照问题差距,坚持眼睛向内,按照督察组的督察意见和整改要求,着眼当前、立足长远,边学边改、反馈即改、全面整改,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