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吴树俭出席

2022年09月08日 15:0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7日,市委政法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副市长蔡宜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出席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陈一新解读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等。

  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上饶市委党校挂职副校长张涛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并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进行全面阐述。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学习,切实增强全市政法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中问题的整改,同时运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促进全市政法工作水平的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