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中院到广丰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督导检查

2022年08月11日 12:39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了解广丰法院刑事审判专项工作落实情况。8月3日上午,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庭庭长林贻贞一行到广丰法院进行督导检查。广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琅及刑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广丰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汇报,随后查阅了工作台账、学习记录及建章立制等情况,详细地了解广丰法院刑事审判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扫黑除恶、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刑事审判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性,确保活动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在扫黑除恶、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专项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大刑事审判的宣传力度,尤其是社会关注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用真实的案例进行普法教育,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广丰法院将根据上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刑事审判各项工作,推动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审判业绩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