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监督“零距离”!广丰区法院邀请代表委员旁听庭审

2022年08月11日 12:3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公平公正,加强审判工作透明度和公开度,8月8日上午,广丰法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群众走进法院,旁听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的案件庭审,“零距离”监督法院工作。

  庭审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法院旁听庭审活动,对审判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此次庭审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庭审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同时代表委员们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法院继续推进司法公开,做到司法为民。

  长期以来,广丰法院始终把司法公开作为提高司法公信力、助推审判质效提升、强化审判管理的重要手段,不断将“阳光司法”工作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广丰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多渠道、多角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使社会大众“零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的力量与温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