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公安机关“双提升”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11日 12:3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8日,鄱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公安机关“双提升”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锡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警务工作理念。各单位要树立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导向的政绩观,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准,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打牢基础工作,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要坚持人力和科技两核驱动,打造智慧公安;要加强线上交流,落实回访全覆盖,积极构建更加和谐的警民关心。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不足,对症施策,以民生、民意导向,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深推“小案快破”机制提升破案率,结合“双一号工程”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突出抓好“三大窗口”民意回访,从群众不满意、不安全的问题改起,统筹做好线上、线下精准宣传防范,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三是突出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性发展进步。“双提升”工作是一项要时时做、见效慢的系统工程,要树立“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正确导向,立足当前治和长远立,加强顶层设计,落实机制保障,激发基层民警首创精神,开创一批契合我县县情、我局实情的亮点做法,涌现一批实干担当、建功基层的爱民模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实现我局“双提升”工作步入良性轨道,实现争先进位。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