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2022年08月11日 12:3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高标准落实下半年重点任务,8月8日下午,铅山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各项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以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剑平就上级法院开展双一号工程百日大提升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专班负责人就任务分工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跃表示全院上下要紧跟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研究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强调: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

  二是认识上再提升。各责任部门要仔细对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要求,在工作推进中总结问题、找准差距,认真分析研判,明确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责任上再明确。要明确各领导、部门及个人的责任分工,树立人人身上有担子、有任务的目标,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分工协作、高效推进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工作上再推进。各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工作筹划、把握时间节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同时加强佐证材料报送质量,确保工作成果展示,为全面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