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交警3天查处15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2022年08月09日 16:0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落实夏季“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广信交警在全区范围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广信交警针对辖区道路特点,在进出主城区的多个关键路段设卡,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仅在8月4日晚就有8名酒驾、醉驾司机被现场查处,其中3名涉嫌醉驾;一名驾驶员二次酒驾,除了处罚还将并处拘留。

  上周末,广信交警在全区范围内广“撒网”,于城乡各主要国、省道广布卡口,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又有7名酒驾、醉驾司机被依法查处。

  3天15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被查,有效地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广信交警将继续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百日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上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