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中院到德兴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督导检查

2022年08月05日 15:4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3日下午,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余细花一行到德兴市人民法院督导刑事审判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该院刑庭全体干警陪同督导检查。

  会上,余细花一行听取了该院关于刑事审判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暨扫黑除恶、少年审判、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五项重点工作的工作台账、学习记录、工作成效及建章立制等情况。

  余细花对该院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红色教育与执法办案深度融合,将各项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在扫黑除恶、少年审判等专项工作领域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人民法庭贴近人民群众的优势,发掘特点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刑事队伍建设,为刑事审判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德兴法院将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刑事审判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方向重点和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刑事审判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德兴法院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