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机关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五次圆桌会议召开

吴树俭主持并讲话

2022年08月05日 15:39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4日下午,全市政法机关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五次圆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并讲话。

  吴树俭指出,留住青山,才能赢得未来。企业是市场主体,是稳经济的根基,稳住了企业就留住了上饶发展的“青山”。政法系统作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更要以“第一等的站位、第一等的力度、第一等的举措”助力上饶“打造营商环境第一等城市”。走出误区,才能摆脱困境。全市政法系统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防止专业的问题复杂化、主业的问题特殊化、主责的问题虚弱化、长期的问题短期化,奋力开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崭新天地。诚信守法,才能行稳致远。各类企业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做诚信守法的表率。

  会上,听取了市政法各单位关于第三次圆桌会议相关企业家诉求解决进展情况汇报;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市公检法司分管领导与企业家互动交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