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第二届江西省退役军人主题活动举行 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2022年08月05日 15:3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8月2日至3日,第二届江西省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南昌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灵魂中、融入血脉里。要勇于拼搏立新功,始终做到奋斗不止、自强不息,保持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中勇闯新路、再立新功,续写精彩人生。要不忘初心践宗旨,始终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庄严誓言。

  活动中颁发了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人物、江西省首批关爱退役军人示范单位和“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示范单位奖牌,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

  来源:新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