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树俭与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2022年08月03日 10:5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与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及上饶经开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法委集体政治谈话会议精神。

  吴树俭在听取谈话对象汇报后,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地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强调,作为各地政法系统的“领军人”,党委政法委书记要深刻认识自己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特殊重要性。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在讲学习、增定力,讲忠诚、跟党走,讲宗旨、为人民,讲规矩、守底线,讲大局、保稳定,讲党性、勇担当,讲奉献、抓落实上发挥头雁作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政法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谈话对象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