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座谈话初心

2022年08月02日 15:1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8日,信州区北门街道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街道干部、退役军人代表、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共计40余人齐聚一堂,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近年来,北门街道退役军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职责,在创文创卫、抢险救灾、疫情联防联控、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突发事件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当中,有的曾将忠诚书写在碧海长空,有的曾长年坚守边疆。他们默默奉献,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谱写出人生旅途中一段光荣的历史。座谈会上,在座的退役军人忆往昔军旅岁月、畅谈退役后的收获和感悟,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为地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