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召开

吴树俭出席并讲话

2022年07月29日 16:51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8日,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吴树俭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退役军人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军人永远是最可爱的人,他们都是穿过军装的人,都是保卫过祖国的人,都是为国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人,都是一身荣誉的人,都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抓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抓保障,以更高的要求抓尊崇,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不忘党恩、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丢传统、遵纪守法,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建新功。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