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来饶督导

2022年07月11日 15:11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来饶督导

  章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树俭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7月8日至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省第九督导组组长章国宝率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来饶督导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出席。

  章国宝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这次督导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督导工作,把开展专项行动督导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破解专项行动难点问题的重要抓手,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诉求的实际举措。要突出督导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政治督导、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整治规范,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配合,共同完成好专项行动督导任务,加强支持保障,坚决抓好整改,积极做好监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吴树俭表示,省第九督导组进驻我市指导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对上饶的关心厚爱。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担当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正视问题不足、做到立行立改,以更加过硬的标准、措施和作风,推动督导成果转化为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公安局、信州区、弋阳县等地进行实地督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