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树俭到上饶经开区调度提级包案信访事项

2022年06月16日 15:5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到上饶经开区调度提级包案信访事项。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长周福花陪同。

  吴树俭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吴树俭强调,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到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做到措施上落实到位,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要做到政策上疏导到位,采取政策主导、制度督导、情感疏导等方法,将矛盾化解在萌芽初期,更好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邵小亭表示,上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群众信访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将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诚的为民情怀推动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下一步,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及今天调度会指示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优化服务,切实做到接待群众贴心、受理举报用心、督办跟进专心,推动信访包案有效化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吴树俭一行还深入福事特液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