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15:49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16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主持并讲话。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荣高强调,要创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既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能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运转更加流畅、高效。他要求,全体办公室成员要知责,明晰各自工作职责任务,确保工作不遗漏、不脱节;要明标,明确各自工作标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作;要履职,充分发挥个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资源、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好交办工作任务;要自评,上级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完成后,要认真检视评估,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升能力水平,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