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战时表彰奖励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15:52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在战“疫”中逆行,在危难中担当,用忠诚与奉献构筑起赣东北抗“疫”的“钢铁长城”。

  战斗在哪里,表彰奖励就延伸到哪里。战“疫”打响后,上饶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大力表彰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把表彰奖励送到一线,凝聚战“疫”的磅礴力量。

  近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签署命令,对全省公安机关在抗击疫情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26个集体和25名同志记功嘉奖,其中,我市余干县公安局、弋阳县公安局、信州分局信息化合成勤务中心、德兴市公安局黄柏派出所以及蒋剑波、聂振宇、赵薇等7个集体(个人)各荣记省厅二等功一次!

  命令下发后,受副市长、公安局长邱木兴的委托,带着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萍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开展战时授奖仪式,将沉甸甸的奖状、证书、奖金送到获奖者的手中,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冲锋陷阵、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一流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获奖集体(个人)纷纷表示,将把荣誉与关怀转化为强劲动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这些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仅仅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的缩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挖掘战“疫”一线典型,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开通奖励“直通车”和“绿色通道”,市、县公安局以领导班子挂点的方式,火线举行一线送奖、战地授奖、上门送奖,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质量,及时高效开展战时奖励,切实发挥暖警心、鼓士气、聚合力的作用。截止3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共荣立个人三等功33名、嘉奖85名,开展送奖上门159次,发出慰问电(贺电)42份、表扬通报58份(表扬集体89个、个人276名)。

  来源:上饶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