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检察院、发改委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0年01月21日 14:52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本报讯 记者孔臻报道:1月10日上午,全市法院、检察院、发改委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祝美清、黄统征、余忠效、毛敏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严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2019年相关工作情况。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两院”工作和发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洪生指出,要提升协商意识,继续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强化政治担当,继续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参政党队伍。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