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10月28日 15:45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0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担当实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黄文秀,女,壮族,1989年4月生,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巴别乡德爱村多柳屯人。201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的她,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投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用美好而短暂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期年轻一代人的青春之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全体干部的一面镜子、一个标杆、一盏明灯,全体干部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己任;学习她品质高尚,克己奉公的赤子之心;学习她只重负重,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把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作为一种自觉追求、一种精神支撑、一种持久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克已奉公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薄名利、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甘于奉献的好干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