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琳到紫园社区上路巡查

2019年07月03日 15:51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贯彻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琳带领共建卫生社区包保工作组到东市街道紫园社区规划路查找、督促、协调和解决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在紫园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规划路,周琳同信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永军、东市街道副主任支林芳以及紫园社区书记王莉等同志详细巡查了该路段的硬化绿化、沿街店面的保洁以及基础设施损坏情况。在紫园社区座谈时,有关同志汇报了社区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解决规划路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周琳同志首先肯定了社区近来在创卫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以及街道、区直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周琳要求,要对标对表创卫的有关要求,查找不足,一一列举出来。街道和社区要针对这些不足和问题,列出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周琳同志强调,当前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方面要抓好迫在眉睫问题的销号,一方面要考虑长效机制的建设。周琳同志表示,一些单靠街道社区难以解决的问题,市委政法委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

    市委政法委包保工作组尤慧、唐炜等随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