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正当时 整治不止步——大南镇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19年06月03日 08:52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10日大南镇党委政府根据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上决定由司法所牵头对大南集镇当地的街道、农贸市场、临时摊点,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依法行政。司法所根据党委会议要求和实际情况,将本次工作分为两个步骤进行。

      第一步骤:(2019年5月12日-19日)为宣传发动阶段;司法所组织镇巡防队、当地村干部,对集镇当地的街道商铺店面、农贸市场、临时摊点做动员思想工作并发放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影响环境秩序的通知书,要求其按照通知限期内整改到位。

      第二步骤:(2019年5月20日-31日)为拆除清理阶段;司法所按镇党委政府的指示,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派出所、湖丰交警中队等镇直机关约百余号人,并按工作需要成立了切割、搬运清理等六个工作领导小组,对乱搭乱建未按时拆除的进行依法强制执行,做到集中整治全覆盖。

  来源: